首页»电影 » 便利店少女
便利店少女

便利店少女

主演:
陈奕名 刘慧 张德晖 李子雄 孙承浩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微电影 武侠 爱情 
点击:
276049
地区:
法国
导演:
菲利普·拉科特 
年代:
2017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粤语,其它,法语
剧情:
留住老公的人却丢了他的心图文无关十七岁那年,我还是个情窦初开详细
猜你喜欢
《便利店少女》剧情简介
留住老公的人却丢了他的心图文无关十七岁那年,我还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。洪生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学,虽然学习成绩不突出,长相也一般,但他做事稳重、为人义气,班里好几个女孩都喜欢他。初三上学期,他给我写了一封情书,偷偷地塞到我的书包里,我看了后不禁心如鹿撞。经过很久的矜持,我才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。毕业后,我们分了手。过了半年多,他又托人找我说情,我们之间才恢复了往来。这一次,我们爱得如火如荼、如醉如痴。两年多的朝朝暮暮,竟让爱情过早地有了结晶,19岁那年,我怀了孕。我的父母本来不赞成我们的婚事,他的经济条件比不上我家,相貌也不如我,可是,生米已煮成熟饭,家里只好应允。婚后,花前月下的浪漫变成了柴米油盐的现实,而洪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,我们的生活没有来源,基本上靠我父母承担。渐渐的,我对他有了看法,对他的话也不再言听计从,而是自作主张,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意见。我们两人的性格截然相反,我心粗,洪生心细。怀孕期间,他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,我喜欢吃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;我弯不下腰,每天他给我洗脸洗脚……可是我脾气犟,常常为一点小事闹得不可开交。生孩子的时候,半夜里,我肚子疼,他要送我去医院,因为母亲都是把孩子生在家里,我死活不愿去医院,为此事,洪生非常生气。洪生常带他的朋友小勇到我家来玩,小勇是个见异思迁的花心男人,那时正和妻子闹离婚,他一来我就劝他。没想到洪生十分反感,他。